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法治宣传进巡回法庭 庭审现场变普法课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05 15:48: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4日,锦屏县司法局组织司法行政干警参与巡回法庭审判活动,把法治宣传送到庭审现场。

  在偶里乡寨欧广场鼓楼里,不少群众前来旁听锦屏县人民法院举行的巡回审判活动。在开庭审理前,司法局工作人员为旁听的群众赠送了《法在农村》、《宪法》、《法律常识应知应会手册》等普法读本和手提袋等普法用品,让群众在庄严肃穆的庭审过程中,近距离感受法律威严,用身边案例警醒大家敬畏法律、遵守法律。





 

  同时,偶里司法所组织了辖区社区服刑人员在现场参与旁听,并结合案件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提醒和再教育,在活动现场开设了法律服务咨询台,现场接受群众咨询、为群众答疑释惑,通过此次巡回法庭审判活动现场普法宣传,让群众直观地了解到法院审理案件的流程,学习到法律知识,感受到法律权威,为偶里乡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教育课。(陈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一男子滥伐林木 被判三年有期徒刑罚金3千元
下一篇:锦屏:粽子飘香进校园(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