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下好声音歌唱大赛第一期周赛在黄平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25 11:05: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蔡江兰)2月24日上午,首届天下好声音歌唱大赛第一期周赛在黄平文化广场举行,27名选手参与角逐。各位参赛选手各展身手、激情演唱,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竞争晋级名额。

  

 

  上午10点40分,来自剑河的选手杨涛走上舞台,带来了一曲《车站》,拉开了本次周赛的序幕。

  登台的二号选手谁都没有想到,竟然是一位65岁的老妈妈。据了解,她叫李应枢,来自黄平重安镇,身着少数民族服饰。登台时,老妈妈大大方方,面无惧色,走到舞台中央,举起话筒,放声就唱,显得非常老练。

  “我是贵州大学艺术学院2016届的学生潘建平,是学器乐的。我自己是很喜爱唱歌的,参加本次比赛算是圆了自己一个小小的梦想,在现场也看到了很多的高手,也希望能够通过比赛能够提升我自己。”

  

 

  本次周赛,选手来自不同的年龄段,最小的是15岁的中学生。整场比赛充分展示了流行与民族等多元素的风格,十分精彩,为黄平县2019文艺活动增添了不少色彩。另悉,参加本次周赛的选手,均是在之前的海选赛中成功晋级的人员。周赛胜出的前10名选手不仅获得奖品,还将晋级月赛,所以月赛将是规格更高、竞争更加激烈的比赛,值得期待。

  

 


 

  冠军周军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自己来自于黄平县医院,今年44岁了,是一名医生。从小就喜欢唱歌,能够参加这次歌唱大赛我觉得很荣幸,希望能够在这次比赛中让大家认识我自己,然后争取取得一个好成绩。”

  

 

  首届天下好声音品牌歌唱大赛今年1月份在贵州黄平启动,该大赛的最大特色是网络投票和网络点赞将占选手总分的80%,大众评委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被认为是一场颠覆传统的比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春节期间 黄平警方成功抓获4名网上在逃犯人
下一篇:黄平县水务局原副局长杨红接受监察调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