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娃哈哈激活π《十三亿分贝》中华方言歌唱大赛凯里学院赛区开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28 09:35: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凌忠云 摄影报道)4月27日,凯里学院五四广场,哇哈哈激活π《十三亿分贝》中华方言歌唱大赛凯里学院校区正式拉开帷幕。

  娃哈哈激活π《十三亿分贝》是由爱奇艺与超级马力工作室联合出品,娃哈哈激活π独家冠名的首档方言音乐类节目,将于7月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打造最具话题、最有笑点的现象级综艺节目。




比赛现场

  同样的是吉他,不同的是方言,织金方言歌曲、布依族歌曲、侗族歌曲……活动现场,参赛选手各具风格,酷玩方言对决,用乡音呼朋唤友,打造全新的狂欢π对,用最有温度的语言激活现场观众的年轻态度。


活动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

  来自黔西南州的廖仕杰同学,就读于凯里学院经管系,是一名大一的学生。他演唱的布依族歌曲名叫《姑娘》,一句“我要把这首歌唱给我心爱的人听”,引得台下一阵轰动,但是话锋一转,“目前还没有女朋友”,又引得台下一片唏嘘。这首歌主要表达情侣双方因为现实的残酷,男方远走他乡打工挣钱,两人无奈分开之后男方对女方的思念之情。


廖仕杰同学在比赛现场

  对于参加此次大赛,廖仕杰同学表示,主要是希望有更多的人了解布依族的文化,同时多表现、锻炼自己。

  据悉,获得凯里学院赛区前三名的选手,将会获得相应的奖金,同时将晋级贵州赛区的复赛。而活动现场,也是互动不断,奖品不断。


现场观众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票

  据了解,激活π的推出是娃哈哈品牌年轻化的重要举措,是2016年娃哈哈是专为时尚个性人群定制的一款维生素饮料,口感清爽,包装时尚,颇具年轻诱惑,是逛街、休闲、健身时的佳选。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B3、维生素B6以及海盐等营养素,清爽解渴,时刻轻补给。三种风味独具个性,海盐西柚淡雅清新,金桔茉莉清爽怡人,莫吉托异域神秘,给人与众不同的全新体验。激活π采用独具一格的人物形象包装设计。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驶入发展“快车道”
下一篇:60、70后的营改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