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女子跳河轻生 特巡警下河救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04 16:03: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29日凌晨3时左右,镇远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镇远县盘龙桥有一名女子欲跳河轻生,接警后,镇远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立即指令街面巡逻队员立即赶往现场展开处置......

  特巡警队员到场后,发现在盘龙大桥下面,一名女子处于河中央位置,缓慢朝深水里移动,特巡警队员见此情况立即上前对该女子进行劝说。

  镇远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四中队的杨秀峰说:“在凌晨三点钟左右,我们在巡逻过程中接到110指挥的出警指令,盘龙桥有一名轻生的跳河女子,我们迅速到达现场后,看到一名女子站在河中间瑟瑟发抖,当时天气非常的冷,如果在往前两步,就到达深水区,后果不堪设想,我们迅速一边安抚情绪,同时跳入河中,将其营救上岸,对她采取了一些保暖措施,最后安全护送她回家。”

  见到有人靠近,该女子情绪激动起来,当时河水已经漫过其胸口位置,并不断向深水区移动,且因长时间浸泡在冰冷河水中,身体也在不停发抖,情况十分危急,为防止意外发生,特巡警队员立即跳下冰冷的河水中,一边口头劝说一边向女子靠近,最终,特巡警队员将该女子营救上岸。

  据了解,该女子小花(化名),由于受感情方面的困扰,就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幸亏救援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目前,女子已经被当地公安局特巡警安全送回家中。(黄浩龙唱坡)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突击检查辖区早餐店火锅类餐饮
下一篇:公司进驻塘头哨 脱贫致富就到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