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通村村”包车业务解决上学返家难问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04 11:48: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镇远县通过“通村村”包车业务有效解决学生上学返家难问题,累计运送学生600余人次。

  自平台投入运营以来,学生放学、上学高峰期因“人等车不来,车等认不到”现象得到有效解决,保障了学生安全出行的同时,也规范了客运市场,促进了镇远县道路旅客运输行业发展。

  据了解,“通村村”包车业务是由学生在学校保卫室作登记,由保卫室负责人统计出各个线路的学生人数,再提供有关乘车人数及相关信息给镇远县“通村村”调度中心,由该调度中心根据乘车客源情况按时调派车辆到学校乘车地点运送学生返家,周末再根据学校提供的学生信息在约定的时间、地点运送返校学生上学。

  截至12月2日,镇远县通过“通村村”包车业务在镇远县文德中学、镇远一中、镇远三中有效解决学生上学返家20余次,运送学生600余人,涉及营运线路8条,营运车辆22辆。(龙飞宇 胡刊 )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镇远特警组织开展防爆队形战术训练
下一篇:镇远县突击检查辖区早餐店火锅类餐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