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特警组织开展防爆队形战术训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28 11:57: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特巡警大队维稳处突能力,切实增强队伍的实战水平,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近日,特巡警大队在州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李孝广大队长和支队教官的指导下,组织开展了防暴处突队形战术训练。

  此次训练,严格按照“贴近实战、服务实战”的要求,着重围绕“盾墙防护、推进、穿插分割、包围、堵截队形”等战术队形展开训练。支队训练教官对每一个防暴队形的就位顺序、格斗姿势、推进步伐、攻击状态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同时还就如何规范穿戴防爆服等进行了训练。全体参训人员精神饱满,严守纪律,密切配合,训练效果十分明显。

  通过此次防暴处突队形战术训练,进一步凝聚了警心,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提升了特巡警大队应对突发事件快速响应、快速集结、快速处置的能力和水平。(黄浩 向文军)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镇远金堡刺绣技能培训助力贫困妇女就业
下一篇:镇远“通村村”包车业务解决上学返家难问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