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多次作案被发现后弃车潜逃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2 09:48: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8年7月10日,天柱县森林公安局经过七日昼夜奋战,破获盗伐、盗窃林木案各一起,抓获并刑拘犯罪嫌疑人1人。

  经森林公安局民警依法查实:2018年6月21日下午18时许,犯罪嫌疑人杨某旭等人驾驶湘N牌照的五菱荣光牌面包车经款场赶往天柱县高酿镇丰保村公路边停靠,并伺机盗伐公路边林木,同日晚21时许犯罪嫌疑人杨某旭等人进入距离停放车辆约1000米处的“冲棍”(地名)盗伐林木,被附近群众发现后,嫌疑人杨某旭等人弃车迅速窜入深山并逃离现场。

  案发后,局领导高度重视,并亲自挂帅成立专案组。在邻县森林公安机关的协助下,最终将作案后潜逃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旭抓获,根据现场遗留的物证及车牌,办案民警觉得这不是一起简单盗伐案件,背后一定还隐藏着什么。经过民警的深挖,并查明嫌疑人杨某旭于2018年6月15日晚上11时,独自驾驶车牌号为湘N牌银黄色面包车前往天柱县高酿镇地良村“房前”(地名)盗窃堆放于公路边杉原木,并将盗窃的杉原木销售至邻县木材加工厂销售牟利的犯罪事实,目前两已经并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吴就润)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天柱打假维权查获一批侵权驰名“习酒”
下一篇:“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滥伐林木藏匿多年终被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