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银监办事处游义协主任到白市片区对不良贷款进行督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27 17:32: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6日,天柱银监办事处游义协主任在天柱农村商业银行杨仁君董事长、龙润东监事长和王胜演风险总监的陪同下,到白市片区对不良贷款进行督导,并召开座谈会。白市、渡马、江东和社学支行行长、信贷员参加会议。

  游义协主任在会上指出:天柱农商行2018年一季度末逾期贷款58152万元,较年初上升6821万元,不良贷款率6.38%,较年初上升1.59百分点,要求予以高度重视,切实把化解不良贷款风险、优化监管指标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要出实招,要见实效。

  会上,白市等四个支行负责人汇报了不良贷款存在的问题,以及怎样开展清收工作。风险总监王胜演要求必须认真抓好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切实施行有效的催收,把不良贷款清收到位;监事长龙润东要求提高认识,争取党委政府、村支两委的配合协调,齐心协力进行催收。

  (图为:座谈会现场)

  游主任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行动起来;二要落实职责,时时关注;三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学好学透,按文件执行;四要严肃问责,认真考核。

  最后,董事长杨仁君要求高度重视,把不良贷款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要做到底数清、数据明,措施有力,行动到位,同时加强监督,严格问责,网点负责人是各网点压降清收工作的直接第一责任人,管片信贷员是具体直接责任人,内勤人员是协同责任人,把网点不良贷款到6月末的明细单造册模清底数,明确分解到各管片人员,明确每月下降的计划,实行台账式清号,实现不良贷款任务双降。(天柱农商银行 张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农商银行组织收看“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二期时代前沿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篇:天柱县招募“三支一扶”大学生5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