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农村商业银行举办业务技能测试培训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26 17:25: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做好天柱农村商业银行业务技能测试工作,提升我行工作人员柜面业务操作技能。4月25日, 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在总行五楼会议室举办了业务技能测试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部分网点主办会计,各营业网点柜员。

  (图为:张华行长作培训前工作强调)

  培训会上,张华行长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省联社黔东南审计中心关于调整定期业务技能测试相关事项的通知》以及《省联社黔东南审计中心关于2018年一季度业务技能测试工作考评的通报》,并对业务技能测试相关工作进行强调:一是银行柜面人员要不断加强各项业务技能的学习,熟练掌握各项操作技能。二是要做好柜面服务工作,用真心、爱心服务客户。三是要积极组织存款,配合外勤做好柜面放贷工作。四是要吃得苦、积极参与清收不良贷款,做好全行不良贷款的压降工作。五是柜员不能仅仅只局限是在柜员这一岗位上,要在不同的岗位上磨炼,更要在不同的多环境中学习。

  最后张华行长要求参会人员要认真听、仔细学、刻苦练,熟练掌握各项业务技能。

  (图为:吴倩同志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吴倩同志利用PPT、视频、现场展示等方式对单指点钞、多指点钞的点钞方法、扎把、盖章以及硬币的捆扎等标准动作进行了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会,使参会人员对各项业务技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提升了我行柜面人员各项业务技能的规范性,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做好业务技能测试奠定了基础。(彭泽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强化医疗器具监管 确保患者身体健康
下一篇:天柱农村商业银行举行业务技能测试初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