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为定点协议医药机构返还质量保证金241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23 10:26: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天柱县全面完成89家协议医药机构(协议医疗机构20家、协议药店69家)考核工作。共计返还质量保证金241万元。其中9家协议零售药店考核为90分以下给予按比例扣除质量保证金的处罚,共计1.44万元存入医疗保险基金。与上一年比较,被扣质量保证金机构数少了36家,质量保证金少了9.78万元。

  为了保障参保人员的基本医疗权益,规范定点医疗机构服务行为,确保医疗保险基金的安全运行及合理使用,县医保中心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建立了对医疗服务的监督制约机制。定点医疗机构定期将财务报表和基金结算表报送县医保中心,进行财务对账。县医保中心对已审核的合规医疗费用,及时向定点医疗机构支付应拨付金额的90%,剩余10%作为医疗服务质量保证金。医疗服务质量保证金,与年终考核评分挂钩,在年终清算时根据考核结果支付。(龙乾 袁仁启)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全面完成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资工作
下一篇:天柱:规范电器质量 确保安全隐患(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