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乡村学校少年宫掀起“向雷锋同志学习”热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07 09:18: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纪念毛泽东主席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从3月5日起,天柱县石洞镇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掀起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热潮。


 

  当天班会活动课上,各班班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学习雷锋纪念日”的来历,分享了雷锋同志生前做过的好事,向学生提出倡议,发扬雷锋精神,从自我做起,从内心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一名生活中的活雷锋。并要求学生时刻铭记毛主席的教导,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处处争做小雷锋。


 

  据悉,该校将在“向雷锋同志学习”活动月中,由少先大队委带领开展读雷锋书籍活动、捐献“一日零用钱”爱心助学活动、“在学雷锋的日子里”征文比赛等活动。(龙香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83家合约食堂一年下来为群众节约资金800多万
下一篇:天柱三门塘举行“妇女井”建井120周年纪念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