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火无情 但人间自有真情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26 13:56: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8年1月21日早上11:04分钟左右,天柱县兰田镇烂桥村村民杨光陆一栋房子被一场大火吞嚼,幸运的是无人员伤亡,但不幸的是家里一样东西都没有救出来,只有夫妻二人身上穿的东西在,其它都葬身于火海之中。由于家里年青人都外出务工,两个老人对用电意识不强,导致起火,这样一栋才修建好的木房就这样被大火无情吞没。

  (图为:现场进行慰问)

  兰田支行的职工得到消息后,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立即组织人员,带上日常用品前往受灾户慰问,以帮助他们暂时度过难关。在火灾现场,兰田支行人员向灾民了解重建房屋的资金需求。

  兰田支行积极向灾民伸出援助之手,高度体现了我农商行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情怀,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积极表现,得到了受灾群众的感激。(张小勋)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石洞支行召开信用工程及清收不良贷款动员会
下一篇:天柱农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进一步整治“四风”问题精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