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希腊发生两车相撞严重车祸 11名难民被大火烧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15 11:0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0月13日早晨,希腊雅典北部发生一起车祸,导致11名难民在事故中被大火烧死。事发时一辆载有难民的卡车和一辆小型货车发生正面碰撞。事发地点位于卡瓦拉附近的Sarakina村附近。

  两车相撞后立刻引发了火灾,由于火势过于迅猛,卡车上的乘客没有时间逃生而被活活烧死。卡车司机设法及时跳车逃生,目前这名司机已被送往当地的一家医院救治。根据希腊国家电视台ERT的报道,事故原因是由于小货车失控后撞上了卡车。

  警方估计,货车上的大多数乘客都是最近刚从土耳其越境进入希腊的难民。

  近期,从土耳其通过跨越埃夫罗斯河非法进入希腊的难民人数有所增加。埃夫罗斯河也是希腊和土耳其两国的自然分界线。仅2018年就有1.2万人越过埃夫罗斯河进入希腊。

  这些难民进入希腊后,大部分会达到塞萨洛尼基,并在警察局外扎营,等候警方将其逮捕,而后他们会提出申请庇护的请求。(蔡玲)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哈里王子夫妇乘坐的私人飞机被闪电击中
下一篇:新配方指甲油真的无毒吗?标签或误导消费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