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希腊总参谋部:6架土战机侵犯希腊领空 逗留近30分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02 10:38:59  来源:环球网  

  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2月2日报道,据希腊武装部队总参谋部消息称,土耳其空军6架F-16战斗机12月1日侵犯了希腊领空。

  希腊总参谋部说,“一个由6架土耳其F-16战斗机组成的集群越过希腊领空莱斯沃斯岛和希俄斯岛之间的区域,没有提供飞行计划。 之后,集群分为两组,一组两架,另一组4架。 据希腊军方称,土耳其战斗机在希腊领空逗留约30分钟。

  在不久发生的俄罗斯苏-24轰炸机在叙利亚领空被土耳其击落前, 土耳其飞机几乎每天飞越希腊爱琴海领空。每年的平均侵犯次数达到1500次。(郭鹏飞)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美国小镇成“鬼城” 设施齐全仅售25万美元(图)
下一篇:美国加州发生近3年来最严重枪击案 致14死17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