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希腊境内难民营性暴力猖獗 7岁幼童遭性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17 11:27:49  来源:新华社  


  位于希腊境内的难民营性侵害猖獗,受害者甚至包括年仅7岁的女童。这名女童遭性侵的难民营位于希腊北部城市塞萨洛尼基附近,超过半数是叙利亚难民。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志愿者说:“难民营里一名男子邀请这名7岁小女孩去他们的帐篷里玩手机……小女孩回来后在胳膊和脖子处有(性侵害)痕迹,女孩向家人讲述被性侵的经过,她家人至今仍无法相信所发生的一切。”

  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说,这是这所难民营和其他难民营“都存在的问题,我们尤其担忧性暴力问题,也曾多次提出相关担忧”。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发言人安妮塔·杜拉德说,位于希腊难民营的性暴力事件在不断增加,他们已向希腊政府发出警告。但希腊难民协调委员会发言人乔治·基里齐斯说,塞萨洛尼基附近那所难民营存在很多“小的犯罪行为”,“但是没有任何人向难民营管理人员报告发生强奸”。

  作者:王逸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误把鞭炮当枪声 法国41人因踩踏事件受伤
下一篇:白宫:奥巴马9月任内最后一次访华 将与中国领导人会晤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