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误把鞭炮当枪声 法国41人因踩踏事件受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17 11:26:21  来源:新华社  



 

  法国海滨度假胜地瑞昂莱潘的民众14日晚将鞭炮声误认为枪声,惊慌逃跑之际引发踩踏事件。滨海阿尔卑斯省消防队说,41人在踩踏事件中受伤。法国《巴黎人报》报道,当时有人从一辆汽车中往外扔出鞭炮,被人误当作枪声。现场照片和视频显示,人们大声喊叫着逃跑,多家咖啡店外的桌子被撞翻;救护车随即赶到现场,一些伤者躺在担架上。

  路透社说,法国在过去两年间发生一系列袭击,使民众情绪紧张。瑞昂莱潘位于尼斯附近。7月14日法国国庆日当天,一名突尼斯裔法国男子在尼斯驾驶卡车冲进正在欣赏国庆烟花的人群,造成84人死亡、202人受伤,其中52人重伤。

  作者:吕天然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美考虑向比利时长期出口高浓缩铀引发担忧
下一篇:希腊境内难民营性暴力猖獗 7岁幼童遭性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