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惨烈!美高速公路发生恐怖连环撞车祸,引发大火酿4死13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9 09:33:23  来源:东方头条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高速公路连环撞后起火,现场烈焰冲天。(网络图片)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高速公路,于当地时间5月26日下午发生多车连环撞引发大火,使得卷入事故中的车辆全被烧得面目全非,共造成4死13伤。

  据外媒报导,事故发生在柯文顿(Covington)附近的21号高速公路上,一辆拖车和几辆轿车发生首次追撞,一名圣坦曼尼郡的警察停下来协助,紧接着就发生第二次追撞,严重的是当中还包括油罐车。

  卷入事故中的车辆烧得焦黑。(网络图片)

  从路易斯安那州警方发布的照片可以看到,卷入火海的车辆几乎都变得焦黑且扭曲。圣坦曼尼郡法医办公室透露,2人在事故中当场死亡,1人送医后宣告不治,还有1名死者尚未查清死因。至于停下来协助的警察也遭受波及,不过预计能够顺利康复。

  拖车已看不出原状。(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美女困沙漠靠喝尿维生,获救后笑称:这种“啤酒”还可以接受
下一篇:比基尼辣妈带女儿海边玩 遭警察盘查按地上暴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