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女困沙漠靠喝尿维生,获救后笑称:这种“啤酒”还可以接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9 09:25:26  来源:神奇的世界  

  据《每日邮报》5月27日报道,近日一名来自新西兰的36岁美女在美国科罗拉多沙漠独自徒步旅行时不慎摔碎骨盆被困沙漠,在此期间她不得不靠喝自己的尿液维生,幸运的是在4天之后她成功获救。

  这位美女名叫克莱尔·纳尔逊(Claire Nelson),5月22日早晨,克莱尔在行走中不小心从一块巨石上滑落导致其骨盆骨折,她痛苦地坐在地上无法动弹。

  当时的温度高达40℃,而克莱尔只能就近找来一根树枝以保护自己免受烈日的侵袭,到了夜晚她不得不忍受寒冷,而且还面临着随时可能出现的响尾蛇的威胁。

  就在第二天,克莱尔喝光了自己随身携带的水,为了避免因高温脱水,她从以前看过的电影中得到一个想法:靠喝自己的尿液维持生命。

  之后,克莱尔的朋友发现几天都无法联系到她时便立即联系了搜救队。

  5月25日,搜救队派遣一架救援直升机在沙漠上空巡查,并用扩音器广播克莱尔的名字,最终她成功获救。

  直升机上的一名搜救队员表示:“飞机上根本看不清地面的情况,而且听不到她的喊叫声,幸亏她当时挥舞着一面随身携带的旗帜,不然我们永远也找不到她。”

  克莱尔获救后立即被送往医院治疗,由于骨盆粉碎性骨折,她将在5月28日接受手术治疗。

  在医院等待手术的期间,克莱尔在推特上分享了她濒临死亡的痛苦经历,她还乐观地写道:“这种‘啤酒’尝起来真的很难喝,但也不至于糟糕到难以下咽,还是可以接受的。”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男子两次企图杀妻,妻子却坚决不信,不准备离婚
下一篇:惨烈!美高速公路发生恐怖连环撞车祸,引发大火酿4死13伤!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