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幼童命悬一线获救助 两名爱心交警受表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13 16:10: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杨晓涓 陈世波 记者 田应龙) 10月7日晚上,在凯里进行了一场生与死的救援接力,一名两岁的幼童发烧抽搐,呼吸微弱,命悬一线。正开车在高速上行驶的孩子父亲,求助了一名路过的好心司机,这位司机风驰电掣的带着他们出站后,找到了附近正在夜查的交警,并向交警求助。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的两名辅警立即一前一后用警用摩托为孩子开道,连闯七个红灯,以最短的时间到达医院,展开一场令人动容的生命“接力赛”,为孩子的治疗赢得了宝贵的时间,使孩子转危为安。
 


 

  这条令人感动的新闻分别在中央电视台一频道《晚间新闻》、贵州省电视台、贵州都市报、黔东南州电视台等媒体播出,消息传开后,引起了凯里市公安局党委的高度重视,为了表彰这一全心全意为百姓排忧解难的行为,10月12日下午,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凯里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傅冬、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妍兵亲自来到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辖区,看望慰问了在10月7日晚,救助儿童的两名辅警王世荣、李勇达。
 


 

  傅冬局长为王世荣、李勇达颁发了证书和奖状,并对于两人及时爱心救助病重儿童的事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凯里交警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但要保障凯里市民出行的畅通,还要更好地服务人民,真诚的帮助老百姓,竭心尽力、默默奉献。
 


 

  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杨耀号召全体民警、辅警向王世荣、李勇达学习,恪尽职守、兢兢业业,救人民于危难、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

  面对各级领导的肯定和嘉奖,辅警王世荣也表示,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遇到这样的事情,大队的每一位同事都会义不容辞。我们每天都疏导交通,指挥交通,每天面对群众来求助的比较多,我们都热情为群众服务,把群众所想得我们都尽量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地税局着力推进税收征管方式转变
下一篇:凯里:扶助修建小康路 情牵水寨暖人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