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扶助修建小康路 情牵水寨暖人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13 17:19: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旁海镇水寨村在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驻村帮扶民警姚水长带领下,通过自筹资金等方式修建通组公路,在修建过程中,由于缺乏资金,2017年10月11日,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及时为该村送去了修建通组公路所需钢筋。
 


 

  据了解,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公安局的决胜扶贫攻坚工作安排,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专门抽派工作能力强、具有丰富的农村工作经验的民警到水寨村担任第一书记。在半年多的时间里,凯里市公安局和交警大队先后为该村帮扶了水泥60吨,修建了通组公路和娱乐广场。
 


 

  这次,在修建水寨村上水组通组公路时,通过驻村民警了解到资金缺乏,大队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筹集29000元购买了钢筋,以解村民燃眉之急。 在该村,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行人在村两委负责同志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小堡组正在修建的篮球场、芦笙堂,并对修建事宜提出了建议。随后,又到上水组实地查看了通组公路修建情况。在现场,由村民自发组成的施工队正不遗余力的搬运石头、搅拌水泥、修砌堡坎。为了节约开支,村组领导又动员村民出工出力,积极投入到通组公路修建中,节约资金用于公路修建,力求把路修得更好。

  当现场群众得知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为他们送来修建通组公路所需钢筋时,纷纷感谢大队给予的支援和帮助。大队有关负责人也鼓励现场群众要齐心协力,同心同德把路修好,希望村两委带好头,发挥党员率先垂范作用,修好上水组通组公路,修成致富公路。(杨晓涓 陈世波)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凯里:幼童命悬一线获救助 两名爱心交警受表彰
下一篇:凯里麒龙·香山美域 —“域”见最好的你媒体采风活动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