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狂风吹倒售楼部10人被困获救(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03 10:17:12  来源:多彩贵州网-贵州商报  

  大方县城突现极端天气,冰雹暴雨肆虐20分钟,局地风速17米/秒

  狂风吹倒售楼部十人被困获救


  
消防官兵把一名孩子抱出废墟



 
  事故现场



  全力施救
 

  8月1日傍晚,毕节大方出现极端天气,强风将城区一临时搭建的房开商售楼部吹倒,10人被埋。所幸,群众和消防官兵及时救援,很快便将所有被困人员救出。

  8月1日18时25分到18时45分,大方县城区出现大风、冰雹、短时强降雨天气。小时雨强为26.8毫米,风速达14.2米/秒,区域局地风速17米/秒。18时32分,大方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该县红旗街道办事处新民路临时搭建的建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售楼部板房倒塌,多人被埋压。

  救援官兵到达事故现场时,已有3名被困人员被群众救出。经现场勘察询问得知,事发时约30平米的板房突然被狂风刮倒,将多名正在屋檐下躲雨的群众埋压。

  救援官兵立即用绝缘剪夹断供电线路,协调供电部门到场,报告政府启动联动应急预案,调集公安、医疗、交警、武警、民兵、城管等部门到场,同时开始搜索被困人员、确定被困人员位置、数量及伤势,并对现场进行局部破拆清理。

  18时51分,经过救援官兵的努力,成功将剩下的7名被困人员全部救出。经全体官兵对倒塌现场再次进行搜索,确认无人员被困。


责任编辑:吴祥英【收藏】
上一篇:多彩贵州文创大赛拉开帷幕 目前正在招募设计作品
下一篇:抢在禁令出台前办酒 紫云有人怀孕就办满月酒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