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多彩贵州文创大赛拉开帷幕 目前正在招募设计作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03 10:09:01  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多彩贵州山地文创旅游商品设计大赛昨日举行媒体见面会,目前大赛正面向社会招募设计作品,并将从中选出30组作品,给予资金、团队、渠道和企业扶持,打造“爆款”商品。

  大赛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化改革发展办主办,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承办,是首次由官方举办省级层面的文创赛事,作品不论是文创产品设计或包装设计,都要与贵州文化有关联。

  大赛主办方强调,本次大赛要选出的是商品。要求参赛作品可以被批量化生产,同时要充分考虑产品的成本。

  本次大赛目前已经拉开帷幕,7月20日—8月14日为作品招募时间。

  大赛将评选出100组入围作品,每组奖金1500元。并通过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选出30组市场潜力作品,由组委会提供15000元以内经费,安排专门团队帮助实现打样和首批生产,在民博会现场和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进行展示、展销,并组织投资商和渠道商投资生产和合作销售。

  大赛作品提交需提供多角度设计稿件、产品设计细节图,所有作品均以PPT/PDF电子版形式提交到指定邮箱mbhwcds2016@163.com,不收取任何费用。 (张琴 周然)

责任编辑:吴祥英【收藏】
上一篇:贵阳公积金信息录入征信系统 逾期还款征信将受影响
下一篇:狂风吹倒售楼部10人被困获救(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