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山体垮塌获救者:因儿子哭闹起床换尿不湿逃过一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4 15:51:25  来源:四川在线   


  24日凌晨6时许,阿坝州茂县叠溪镇新磨村发生高位山体垮塌。据初步统计,造成46户农房被掩埋、 141人失联,河道堵塞两公里,1600余米道路被掩埋。12时17分,救援人员在现场救出一家三口(一对夫妻和一个一个多月的婴儿),获救人员随后被送往茂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获救人员乔大帅今年26岁,爱人叫肖燕春,儿子叫乔道淳,今天是乔道淳出生的第38天。乔大帅家住新磨村村边,今早5:40,因儿子哭闹,乔大帅夫妻二人起床给儿子换尿不湿。刚换好尿不湿,就听到房子外面有声音,“很像房子爆炸的声音。”夫妻二人感觉不妙,就往外跑。很快,垮塌体把一家三口被淹没,然后,他们晕了。

  6:50左右,救援人员就把他们扒出来,10点多送到医院。经过医生检查,目前一家三口只受皮外伤,身体状况正常,无生命危险。(徐中成)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土资源部启动地灾二级应急响应 警惕强降雨山丘区
下一篇: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脱贫攻坚 重申庄严承诺意义重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