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比基尼辣妈带女儿海边玩 遭警察盘查按地上暴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9 09:42:53  来源:看看新闻网  

  美国一名年轻女子带着18个月大的女儿去海边玩,遭到警察盘查是否达到喝酒年龄。然而,在检测显示没有喝酒的情况下,这名身穿比基尼的女子还被警察按在沙滩上暴打,头部多次遭到猛击。

  据英国《每日邮报》27日报道,上周末,艾米丽·韦曼和家人、朋友从费城前往新泽西州威尔伍德度假。事发时,有很多度假者在沙滩上喝酒,警察开车过来,询问韦曼一行人的年龄,以确认他们是否达到饮酒的法定年龄21岁。

  "我带了酒,这是阵亡将士纪念日前的周末,沙滩上喝酒的人90%都没有达到法定年龄,这点毫无疑问。"韦曼和孩子爸配合警察做了呼吸检测,"结果显示阴性。我告诉他们我没喝,酒瓶还没打开,他们也可以看到的。"

  但警察并没有离开,当韦曼退开几步去打电话时,还遭到了一名警员的尾随。韦曼非常生气,"我反问他们,除了调查沙滩上喝酒的人是否达到法定年龄外,就没有更好的事情做了吗。"这名警察回答说,"马上就有很严重的事情发生了","我会放了你,但现在我要把你记录下来。"警察随即要求韦曼说出名字。

  韦曼称,她没有做错任何事情,而警方记录很可能会乱写,所以没有告诉他名字。韦曼向警察解释,她是带女儿一起来度假的。但对方却说,尽管如此还是要逮捕她。"他走过来试图给我戴上手铐。我谨慎地后退,并开始大声叫孩子她爸。"

  这名警员将韦曼摁到,把她的头按在沙滩上,然后用拳头猛击她的头部。视频中可以听到,另一名警员按住韦曼的腿并叫着"停止反抗",而韦曼在挣扎中大叫"我没有反抗,我没有做错任何事情。""你不能这么打我。"韦曼表示,"他再一次掐住我的脖子时,我窒息了。"

  不少目击者用手机记录下了韦曼被打的经过,视频中可以清晰听到婴儿的哭声。据了解,哭的是韦曼18个月大的女儿,当时孩子的爸爸正抱着。

  韦曼承认,她确实未达到饮酒的法定年龄,但她没有喝酒。她还表示,她应该说出自己的名字来避免事情的发生,不过警察根本就是在"找茬儿",因为他们并没有过问周围其他喝酒的人。

  26日,韦曼将视频上传至社交媒体脸书,并详细描述了事情的经过。27日,威尔伍德警方对这起事件发起调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惨烈!美高速公路发生恐怖连环撞车祸,引发大火酿4死13伤!
下一篇:伊拉克少女爆目睹亲人被IS杀害及沦为性奴遭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