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德国车祸18人死30人伤 围观者拍照耽误救援或被严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06 10:25:21  来源:中新网  


  法新社援引德国警方的消息,3日上午7时左右,巴伐利亚州施坦巴赫附近的A9高速公路上,一辆旅游巴士撞上了一辆货车的后部,随后立即起火。

  这辆旅游巴士共搭载48人,包括46名游客和2名司机,其中游客多为退休老人。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当时旅游巴士正从萨克森州劳西茨驶往巴伐利亚州纽伦堡。

  德国警方在一份声明里说:“30名乘客已经被送入医院治疗,其中一些人伤势严重。(旅游巴士上的)其余人员据信已经身亡。”

  据当地电视台播出的画面显示,旅游巴士焚烧得相当厉害,金属车体一片焦黑。

  车祸发生后,大约200名警察、消防员等相关人员前往救援,并出动直升机把伤员送往周边医院。

  但是,据卫报报道,当时经过的其他车辆被指控没有遵守高速公路协议,未给救援人员留下紧急通道。

  “他们的行为是完全地不负责而且非常可耻。”负责交通的巴伐利亚州内政部长约阿希姆·赫尔曼(Joachim Herrmann)在抵达事故现场之后表示。

  赫尔曼说,紧急救援服务在接到通知之后10分钟就到达了事故地点,但是如果那些路过的司机能够为消防车和救护车留下通道的话,他们可能会更早就到达了。现场所留下的空间不够宽,不能容纳更大的车辆,结果“失去了宝贵的时间”。当消防队员到达现场时,火势已经激烈到让他们无法接近车辆。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埃及等四国声明:不满意卡塔尔对13点要求的回复
下一篇:西瓜冰淇淋“爆红”纽约 华人纷纷排队尝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