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交警整治乱停乱放 打造靓丽天柱迎新春(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10 09:59: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配合县城雪亮工程建设,提升县城整体形象,天柱交警早打算、早安排,新年伊始,着力组织开展了整治车辆乱停乱放的专项行动,以确保春节期间在车辆急剧增多的情况下有一个良好、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让天柱人民过上一个和谐、美满、兴旺的春节。


 

  加强宣传沟通,争取群众支持。元旦前夕,交警大队特地制作整治乱停乱放通告,公布整治方案,通过微信、微博、电视等媒体向全社会发布,也通过深入辖区街道,人群聚集场所进行面对面宣传,张贴通告宣传,使此次整治行动人人皆知,家喻户晓,达到群众理解、支持,形成我爱我家,从我做起的良好舆论态势。

  完善县城城区街道交通标志标线,扩容、优化社会车辆停放场地,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需求,解决停车难,难停车的问题,同时也相应的减少了乱停乱放的违法行为。


 

  加大查处力度,从严整治,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使车辆不乱停、不敢停。对不听从劝导,仍然乱停乱放、随意调头的,一律从严处罚,并予以媒体曝光,使这些只顾自己方便,不顾他人安全的违法者产生敬畏心理,确保县城交通秩序良好。

  加强民警的执法规范化教育,规范民警执法行为,确保民警礼貌执法,文明执法,教育为主,先礼后兵,积极争取群众的支持,使他们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并形成良好习惯。

  截止发稿时,共计查处乱停乱放违法行为68起,张贴警告单280张,电话通知158辆次,宣传教育278起,县城交通秩序大为改善,人们出行更加畅通。下一步,随着县城停车场、停车位扩容建设完毕,在交警蜀黍的努力和群众的支持下,天柱县将越来越靓丽。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交警举行新年首期重点驾驶人安全学习会
下一篇:天柱隆重举行“110宣传日”活动(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