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召开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及农民工工资保障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04 13:34: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贯彻党和国家以及各级住建部门、人设部门传达的会议精神。 2018年1月2日,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召开了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及农民工工资保障会议,杨仁君董事长、张华行长、白恒副行长,基建办人员及天柱农商行各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白恒副行长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一)

  会议期间,基建办负责人组织学习了《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部委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黔东南建通〔2017〕498号)文件,并对天柱农商行所有在建项目进行工作部署;白恒副行长组织学习了县住建局书记、局长龙久勇同志的讲话并对安全工作进行叮嘱;张华行长提出了“一要求、两保证、三提醒、四加强”的具体要求,施工方严格遵照国家要求保证项目施工安全、保证工程质量、不得拖欠农民工工资。最后,杨仁君董事长指出:安全问题是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的问题,安全问题的核心是人的问题。他要求:一是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应以人为本、依法依规、各司其职,不得拖欠农民工工资;二是要链廉洁纪律、严防腐败,保持项目建设的全过程风清气正;三是施工方、监理方、建设方各方之间彼此加强监督。

  (图为:会议现场二)

  会上,天柱农商行项目各施工单位签订了不得拖欠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量发放农民工资、杜绝农民工发生讨薪等事件的承诺书。(明旺)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城乡低保标准再次提标 今年1月起执行
下一篇:天柱农商行及时传达2017年第四季度业务运行分析暨2018年“春天行动”工作会会议精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