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顺洞分红近19万元 浸润291户贫困群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27 10:22: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三穗县瓦寨镇顺洞村举行产业扶贫项目利益联结分红大会,该镇分管领导、业务员、村指挥所成员、5家合作社(公司)负责人、贫困户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分红大会。

  会上,首先镇分管领导、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对该村扶贫产业、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卫生保洁情况,相关扶贫政策做了详细讲解宣传和要求说明,让贫困户知晓自身所能享受的扶贫政策,并懂得知足感恩。随后,举行分红仪式,并严格据实填写《三穗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量化入股市场经营主体收益权证》。



  据笔者了解,顺洞村由屯上村、老寨村、街上村合并而成,其中屯上村为深度贫困村,老寨村为贫困村,因其交通条件、环境等影响,实施产业难度大,经过前期的考察和选址,顺洞村共实施扶贫产业5个,涉及扶贫资金310万元,采取“注入合作社或公司”方式实施,按“6%、7%、8%”比例逐年递增分红,今年开始产生效益。此次大会全覆盖为该村291户贫困户进行分红,资金共计18.943万元,每户分红290元到2290元不等,实现户均分红651元。分红大会的顺利召开,扎实践行了政府对贫困户的承诺,有效提升了满意度,为镇村如期实现脱贫攻坚“减贫摘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罗文娥)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三穗一司机违反禁止标线加速通过路口酿车祸
下一篇:三穗法院开展公众开放日 零距离感受司法公正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