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安全知识进校园 爱心传递显真情(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2 14:03: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7日,凯里中心沪昆支部结合“安全生产月”,组织全体党员及各站负责人一同到施秉县甘溪乡高碑村乌龟石小学,开展以“安全知识进校园”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并为乌龟石小学送去了灭火器。

  在活动中,针对孩子年龄小、好奇心强、活泼好动、自理能力弱、容易因玩火引起火灾的特点,大家采用动画PPT,以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讲授形式,为孩子们讲授了校园防火常识、火场自救逃生、常见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消防标识等与孩子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类消防知识。



爱心进校园



示范灭火器使用方法
 

  观看结束后,大家还详细阐述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在学校的操场上,手把手为学生们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初期火灾扑救的基本程序,手把手的教同学们操作使用,并让他们亲自体验扑灭火源。



示范灭火器使用方法
 

  通过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指导学生进行火灾应急疏散演练等方式,让孩子们从小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在火灾发生时能够正确避险自救。



情不自禁地敬礼,表达谢意



合影留恋
 

  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结束后,凯里中心沪昆支部深入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紧抓集团公司、营运中心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此次开展“爱心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为施秉县甘溪乡高碑村乌龟石小学的13名留守儿童发放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当孩子们接过精美实用的学习用品时,内心充满感激之情,情不自禁地敬礼,表达谢意。(毛婷 图/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夜袭酒驾除隐患 百日整治见成效(组图)
下一篇:速来围观!施秉端午节详细活动日程已经发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