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联社五措并举打造星级村村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19 09:23: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辖内农村金融支付结算环境,提升“村村通”服务品质和内涵,施秉县联社五措并举全力打造星级村村通。

  一是强化领导。施秉县联社召开专题党委会,研究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其他领导为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并下发了工作方案,强化了领导力量,加大工作落实力度。



星级村村通网点改造情况
 

  二是细化实施方案。施秉县联社将工作方案以任务、时间、职责为分解维度,明确了牵头部门和相应部门职责分工,制定了工作任务时间推进计划表,明确到人、责任到岗、计划到点,有效强化了星级村村通的全面打造。

  三是加强协调沟通。施秉县联社各部门不仅相互协作开展好改造工作,而且加强与县公安和县银监等部门以及广告公司等机构的沟通与联系,通过服务点的走访筛选,确定由三家广告公司分别试点改造3个门头,根据实际效果和验收情况来确定星级村村通打造的最终整体思路。



县联社唐崇敬副主任与商户业务交流
 

  四是加强督促指导。日前,牛大场镇石桥村吴永慧助农取款服务点已改造完成,初现“星”貌。4月13日,施秉县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唐崇敬带领电子银行部经理和红山分社主任、信贷员一行,前往查看吴永慧助农取款服务点星级村村通门头改造情况,对门头布局、色调搭配、设备安置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强化了星级村村打造工作的监督和审查。

  五是加强费用保障。施秉县联社预计投入50万元到星级村村通改造工作中,为完成全年星级村村通创建、申报工作提供有力经费保障,为全面提升辖内村村通服务点形象提供经济基础。(卢朝阳 高禹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施秉农信社扎实开展扶贫工作
下一篇:“三月三云台山” 交警助万千人顺心祈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