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培训演练两手抓 应急处置把握大(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11 17:15: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提高员工遇火遇抢应急处理能力,4月8日,施秉县联社安全保卫部吴经理组织云台路分社全体职工现场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和防抢劫演练。

  安全保卫部经理现场进行消防知识讲解

  员工开展消防器械使用演练

  在消防知识培训过程中,县联社安全保卫部吴经理围绕着灭火器类型、使用方法、消防安全意识等知识展开了细致的讲解说明,并现场指导每一位员工实际操作了灭火器。随后,全体人员移至云台路分社营业厅内开展防抢劫演练,过程中所有人员各司其职,根据培训知识或安抚情绪、或转移注意力、或寻找制服时机,最终以连环式应急处置方式顺利将持械歹徒制服。

  开展防抢劫演练

  开展防抢劫演练

  据悉,为了确保辖内各网点营业安全,施秉县联社通过制定规章制度,不仅要求各营业网点定期展开安全保卫知识学习,做到人防技防知识的了然于胸和技能的熟练运用,还要求各网点每月定期开展报警设备测试和防火防抢演练等工作,强化员工安全防卫意识和能力。2018年一季度以来,施秉县联社各网点共开展安保知识学习30余次,开展防火防抢演练14次,最大限度保护员工人身及单位财产安全。(张云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政银共推“贵工贷” 企业融资及时雨
下一篇:施秉县联社“两措”抓好清明期间廉洁自律监督检查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