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查获一起非法销售成品油案(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9 09:08: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接群众举报,称凯里市凯棠镇火香村43号左侧有一露天油罐在给过路车辆销售柴油。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旁海分局联合市安监、商务、凯棠镇政府、镇派出所、中石化凯里分公司就此问题在凯棠镇镇政府4楼会议室进行专题工作部署会,并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赶赴现场调查。




 

  经查,经营者在现阶段尚未取得营业执照及相关部门的行政许可擅自销售成品油,该油罐内有8.19吨成品油(疑似0号车用柴油),我局执法人员对该批成品油进行了抽样。由于现场无法提供《营业执照》、《成品油零售许可证》、《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等有效证照,涉嫌无证无照经营。执法人员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将可疑油品、储油罐、加油枪移交中石化油库进行了保管,现场由中石化凯里分公司油罐车转移成品油,杜绝安全隐患,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农贸市场“变身记”(组图)
下一篇:金山大道风雨长廊 垃圾有处“藏”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