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金山大道风雨长廊 垃圾有处“藏”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9 09:09:45  来源:黔东南微报  

  位于凯里市金山大道城市主干道的风雨桥,尽显“苗侗明珠·山水凯里”的独特韵味,它连接着慢行步道,为凯里市民提供了一个既能欣赏美景,又能休闲锻炼的城市游览新方式。

  “金山大道两边风雨桥是凯里市一道亮丽的风景,是市民茶余饭后,休闲锻炼的好地方,可是有些人却在桥内乱扔垃圾,希望有关部门增设垃圾箱,加强管理,树立凯里市文明风气。”近日,记者在网上看到有网友反映,由于凯里市金山大道风雨桥上没有设置垃圾箱,一些群众随地乱扔垃圾,造成了不好的影响。

  针对网友的反映,7月3日,记者来到凯里市环卫处了解相关情况。

  环卫处副处长刘友强告诉记者:“收到群众反映后,我们第一时间就安排相关负责人了解实际情况,随后在风雨桥上放置了垃圾箱,一边各有6个。同时,风雨桥上的卫生清扫工作也在正常推进。”据刘友强介绍,此前没有风雨桥上设置垃圾箱,是因为当时风雨桥还没有正式交付,包括卫生等其他的相关工作也都没有常态化。

  随后,记者来到金山大道的风雨桥上,看见了新设置的垃圾箱,桥面也变得干净整洁了。正值傍晚,桥上很多市民朋友正在锻炼。

  “之前确实是没有垃圾箱,喝完了的矿泉水瓶也没地方扔,主要还是靠自觉。这两天才看到桥上有垃圾箱了,确实干净了,也方便了。”家住附近的吴先生,每天吃完晚饭都会和朋友一起在风雨桥上散步,风雨桥上环境整洁的变化,他们也很欣慰。

  城市是我家,环境靠大家。希望市民群众自觉提升维护环境卫生的责任意识,让爱护环境成为一种文明习惯,共同建设美丽凯里。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查获一起非法销售成品油案(组图)
下一篇:凯里高粱营野猪出没 庄稼遭受严重破坏村民不堪其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