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联社利用周一学习会开展案防知识学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20 09:27: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周一学习,行走在路上。3月19日,施秉县联社周一学习会在县联社六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全辖13个网点在各营业网点开展同步学习。



马号信用社学习会场



牛大场信用社学习会场
 

  本次学习由县联社合规风险部组织,主要学习《吴家平局长在黔东南银行业2018年案防安保工作会议上对2018年案防安保工作所提的要求》和《贵州银监局金利佳副局长对2018年案防安保工作要求》内容。会上,参会人员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并详细记录,提高了员工合规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对银监局2018年工作要求的理解,夯实了县联社合规稳健经营的基础。



文化分社学习会场



县联社机关学习会场
 

  据统计,截至目前,施秉联社共开展周一学习会20余次,累计200余场,学习内容共涵盖了党建知识、合规经营、财务统计、稽核管理等方面,全面提升了员工的业务知识储备,有效增强了员工的业务能力。(卢朝阳 张登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施秉联社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下一篇:“码”上行动 立“码”无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