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联社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21 09:31: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征信宣传工作、拓宽征信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提升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权益保护意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施秉联社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
 

  一是以营业网点阵地为中心,做到网点宣传全覆盖。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征信宣传标语,切实保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同时在营业网点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安排工作人员解答征信问题。




网点开展金融夜校宣传金融知识
 

  二是以“金融夜校和流动服务站”为载体,做到征信宣传进村寨。各营业网点充分利用“金融夜校和流动服务站”进村入寨宣传金融知识和金融政策,宣传“穷可贷、富可贷、不讲信用不能贷”“企业要生存、信用是根本”等征信知识,有效培养了农户和小微企业的诚信意识,让客户了解到诚信的重要性。




网点设立咨询台定点宣传



工作人员为客户发放宣传折页
 

  三是借力“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合力宣传征信知识。县联社积极配合县消费者协会、县人民银行组织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在城区步行街、集贸市场等人流量集中的街口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疑惑,传播征信知识。

  据统计,系列征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滚动播放宣传标语120余次,现场答疑解惑300余人,提升了社会公众对自身信用状况的关注度和征信维权意识,取得了非常好的宣传效果。(何开珍)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施秉:交警凌厉查扣86辆学生所驾摩托车
下一篇:施秉县联社利用周一学习会开展案防知识学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