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2月24日至3月2日将对部分区域实行交通管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24 10:32: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广大市民及来宾:

  施秉县将在2018年2月24日至3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至十五)期间举办龙灯展演等系列文体活动,为确保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经县人民政府批准,决定对有关区域实行交通管制。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路段及区域

  管制时间:2018年2月24日至3月2日(正月初九至十五)晚上19:00至活动结束,其中2月24日(正月初九)、3月2日(正月十五)为晚上18:00至活动结束。

  全面管制路段:水舞云台广场—西街—十字街—东街—街心花园—舞阳河路—杨家街口—县府路—鼓楼街—文化街—十字街—西街—水舞云台广场,禁止车辆通行和停放。

  限制通行区域:云台路、云台北路、老大桥、南沙路、阳光水岸河滨路、求知路、城南路,以及外环路和中沙大道以内城区非全面管制路段,仅限周边居民车辆、客运车辆通行,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二、管制措施

  (一)通行。执行管制后,全面管制区域禁止车辆通行和停放;限制通行区域允许驶入的车辆可以通行;其他路段正常通行。

  (二)停放。

  1、杨柳塘、黄平、高速方向欲进入管制区域的车辆驶入桃子湾园区、三泓药业、绿岛国际、佳誉景城、一中、城南安置区停放,客运车及公交车在杉木河酒店门口上下客;

  2、镇远、白垛方向欲进入管控区域的车辆驶入华福名城河滨道、县医院、文汇华庭、舞阳湾东边停车场停放;客运车及公交车在光明酒店发车点上下客;

  3、马溪、牛大场方向欲进入管制区域的车辆到白沙井、汽车站、恒通汽修厂停放,客运车及公交车在县汽车站上下客;

  4、黄平、新桥方向欲进入管制区域的车辆到职校、车管所、三中停放,客运车及公交车在三中门口上下客。

  (三)乘车。由于活动期间车流量较大,欲到施秉城内游玩、观光的民众请乘坐客运车或公交车往返,尽量不要自驾车。城区市民城内活动请选择公共交通或步行出行,尽量不要驾车。

  管制时间内公交线路:

  1路:桃子湾工业园区-小河小学-大石板路口-红卫桥头-外环路-五岔路口-中沙大道-汽车站-平宁桥头-安家岩路口-杉木河大道小区-白沙井;

  2路:县医院-鲤鱼塘小区路口-云台路-二小-中沙大道-平宁路口-施秉三中-凉水井-县职校。

  相关活动结束后,交通管制解除,恢复正常通行。

  敬请广大市民及来宾相互转告,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及管制措施,安全文明出行。对违反管制规定,不听劝阻的,施秉县公安局将依法予以严处。因交通管制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告

  施秉县公安局

  2018年2月11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姊妹情深深 相约回家闹新春(组图)
下一篇:百龙齐聚漂城闹元宵 交警全员上阵忙护航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