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联社调整党支部 助推新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24 11:13: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农村普惠金融、改革发展和金融扶贫攻坚工作的助推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施秉联社在2018开年之际,调整和增设了基层党支部,以新的姿态和面貌迎接新工作、助推新发展。

  施秉联社现有基层党支部4个、党员67人,支部设立以业务条线来区分。随着业务不断拓展,现党支部设立情况不利于支部活动的开展与网点党员之间的交流,为了有效改善现状,保证业务发展、提升支部活动质量,县联社党委经过多次调研和走访,最终确定了以业务条线和营业网点地理位置相结合方式,设立了七个党支部,实现辖内党建和经营管理工作同规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加强了党委对基层网点的领导作用。同时,调整后的基层党支部将以“1+1爱心育才工程”为抓手,以“扶贫再贷款”和“特惠贷”等产品为金融力量,建立健全党员结对帮扶机制,强化与村支两委联系,实地走访了解真情况、提出真对策,真正做到“真扶贫、扶真贫”。

  围绕党建抓业务,抓好业务促发展。施秉联社党支部的调整和增设不仅增强了营业网点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紧密性与关联性,更是以实际行动助推了全县2018年脱贫摘帽工作前进的步伐。(卢朝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贷款找农信 黔农e贷来帮您
下一篇:给小微企业添翼 助推脱贫攻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