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全县新发展文化产业经营户380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02 07:55: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以来,为促进天柱县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升文化实力,推动民族文化强县建设,该县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优化服务助推全县文化产业蓬勃发展,全县新发展文化产业经营户380户。

  该县推行落实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推行预约服务、定向服务、绿色通道服务等,为文化产业市场主体发展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该县优化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投资环境,进一步改革窗口服务形式,开辟“文化产业注册登记绿色通道”,采取“统一受理、统一核准、统一发照”三统一办法,方便申办文化企业注册登记。

  该县对文化企业放宽名称登记条件,放宽经营场所限制,放宽经营范围限制,积极支持文化产业结构调整,支持国有文化企业改革,发展壮大出版发行、影制作、广告、演艺、娱乐、会展等传统文化产业,积极发展文化创意、数字出版、移动多媒体、动漫游戏等新型文化产业。支持文化产业搞特许经营、连锁经营,推动文化产业成为县域经济新的支柱产业。

  截止目前,全县新发展文化产业经营户380户。(陈光昌 谢柏松)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天柱破获一起省局“2017年利剑行动”督办案件
下一篇:天柱县红十字会给山区儿童赠送精神粮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