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杨承进:新发展要有新思路 政企携手促跨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18 17:04: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陈合敏) 9月18日,凯里地区首届“十佳最美小区”评选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通气会在市行政中心西楼召开。凯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活动组委会顾问杨承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承进代表凯里市委、市政府向与会媒体及来宾表示感谢。他说,这次首届“十佳最美小区”评选活动的举办,采取了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模式,希望借助黔东南信息港、黔东南爱房网的专业市场化运作能力和其在地方的媒体影响,以不同的评选对象和评选标准对凯里市城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推波助澜,是对凯里市“七创”工作成效的一个有效检验。

  杨承进表示,凯里市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反对铺张浪费、开创节会新风的要求,在活动的各个环节厉行勤俭节约,发扬艰苦朴素的作风,力争将本届评选活动办成一届隆重、节俭、有特色的盛会。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通力配合,围绕“寻找最美小区共建和谐家园”的活动主题,认真细致地抓好每一个环节,努力营造“健康、时尚、宜居、低碳、和谐”的活动氛围,为推动凯里市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凯里市继1997年首次获得“贵州省卫生城市”,2006年获得“贵州省文明城市”称号,2011年12月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后,市委、市政府决定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国家智慧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国家双拥模范城市等“七创”活动。从去年全面开展“七创”活动至今,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七创”目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掀起了一个又一个创建热潮,“七创”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罗鑫【收藏】
上一篇:凯里地区首届”十佳最美小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吕琳:物业与业主矛盾经常有 解决问题是首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