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给小微企业添翼 助推脱贫攻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24 09:31: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23日,施秉县就业局2018年第一期小微企业就业创业培训班教室里来了一位特殊的老师,他就是施秉县联社业务发展部经理邢柱金。为帮助小微企业主掌握金融知识,更好地解决创业融资难题,助推产业脱贫,施秉县就业局携手施秉农信社开展了一次金融知识培训会,来自各乡镇的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共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图为金融知识培训会现场
 

  本次培训从信贷产品“省心”篇、信贷产品“省钱”篇、贷款利率优惠篇、互联网金融产品篇、“存惠多”大额存款篇5个方面对农信社相关金融知识进行宣讲。首先,介绍了“摇钱树”小额信用贷款、“循环贷”、“接力贷”等具备快捷、灵活特点,能为客户节约时间、简化手续的信贷产品;其次,介绍了“黔微贷”、“贵工贷”、“就业小额担保贷款”等信贷产品的扶持条件和优惠政策;最后,就施秉农信社黔农e贷、手机银行等互联网金融产品、“存惠多”大额存款产品、贷款利率优惠、以贷引存等政策进行深度讲解。此次培训,为创业初期的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们指明了融资方向。



图为施秉县联社业务发展部经理为培训学员解答疑问
 

  培训结束后,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个体工商户刘诗平表示:自己在创业初期遇到的最大困难就是创业知识匮乏和启动资金不足两个问题,培训班的老师教会大家市场调研、可行性分析、创办企业的思路等创业知识,而信用社的同志为大家带来了急需的金融知识,带来了“省心”、“省钱”的信贷产品,为大家今后的创业之路树立了信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邢柱金 何开珍)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施秉联社调整党支部 助推新发展
下一篇:金融夜校送政策 就业培训助脱贫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