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天柱剑河三穗交叉执法组连夜到榕江查酒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31 15:23:45  来源:多彩贵州网  

  8月29日,从台江、天柱、剑河、三穗抽调人员组成交叉执法工作组到榕江县全面开展夜查酒驾集中整治行动,有效的震慑了交通违法,规范了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当日晚上8时,由各县交警大队负责同志带领的台江、天柱、剑河、三穗4个县组成交叉执法工作组在榕江县开展整治酒驾专项行动。交叉执法组将警力部署在大桥头、水洞卡等路段,设置执勤卡点,全面开展整治酒驾行动。行动中,全体参战民警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紧扣整治重点交通违法,以高压的整治力度,进一步强化执法责任和措施。同时大队组织宣传干事记者随警作战,及时曝光了一批严重交通违法,动员和引导社会交通参与者共同推进酒驾整治工作,强化正反面宣传和社会舆论宣传效应,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

  据统计,29日晚上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60余人次,警车10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0余起,其中醉酒驾驶4起,饮酒驾驶2起,机动车超员1起,无牌无证15起,未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10起,未戴安全头盔10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40起,依法暂扣各类机动车30辆(其中二轮摩托车28辆,其他机动车2辆),现场教育乘车人及驾驶人2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何立波 麻绍辉)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榕江流动车管所送考下乡践行“放管服”新举措
下一篇: 跨省抢夺金项链 榕江犯案栽跟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