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流动车管所送考下乡践行“放管服”新举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28 10:50:18  来源:多彩贵州网  

  为进一步深化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推动车管服务迈大步,针对边远乡镇群众到县城办理车驾管业务往返不方便的问题,8月26日,榕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组织车管所工作人员深入乐里镇片区,积极开展“流动车管所”下乡便民利民服务,全面推进“放管服”改革新举措。

  当天,大队车管所负责同志带领车管所的工作人员,深入乐里镇片区,将业务窗口延伸至群众家门口,一边为群众集中办理摩托车车辆年检、注册登记等业务,一边开展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在车驾管业务办理过程中,“流动车管所”本着“就近办,一次办”的原则,车管所民警们以规范、便捷、高效、文明的服务,让偏远地区百姓实现在“家门口”办理车驾管业务,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问,用通俗易懂的言语宣讲摩托车牌证办理、完善车辆相关证件的必要性,发放车管所办理车驾管业务指南宣传资料,讲解当前公安部推出的20项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新举措,使群众充分了解到“放管服”改革工作给广大群众带来的便利。

  此次便民“送考下乡”服务活动,共为130余名群众办理摩托车车辆年检、注册登记等相关手续,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通过开展便民“送考下乡”服务,拉近了车管所服务群众的距离,真正体现了“让群众少跑路,服务群众零距离”的工作目标,既有效消除了农村地区交通安全隐患,又让边远乡镇群众省去了路费、住宿费、伙食费等问题,让更多群众体验到“放管服”活动带来的实惠。(何立波 龙安乐)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榕江:学生暑期苦练“水上漂”传承民族传统体育
下一篇:台江天柱剑河三穗交叉执法组连夜到榕江查酒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