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这两名榕江小伙真棒!在世界青年锦标赛上勇夺2金4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03 11:20:24  来源:黔东南微报  

  在7月29日结束的FINA跳水世界青年锦标赛上,我州两名榕江籍选手获得2金4银的好成绩,其中,龙道一获得了2金2银,吴鲁贤获得2银。

  为期8天的FINA跳水世界青年锦标赛7月29日在乌克兰基辅落幕,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230名年轻选手参加比赛。中国队共收获14金8银2铜,名列奖牌榜首位。本次跳水世青赛也是今年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的资格赛,中国队共派出13名小将,其中有2名贵州榕江籍选手,龙道一参加14-15岁组比赛,获得男子1米板冠军、3米板冠军和跳台双人亚军、男女混合集体赛银牌。吴鲁贤获得16-18岁组男双3米板银牌,男女混合赛银牌。

  今年15岁的龙道一

  4岁进入榕江体操队,7岁入选河北省石家庄市体育学院学习跳水专业训练。在2018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上,获男女混合双人3米板银牌。

  今年18岁的吴鲁贤

  幼儿园就进入榕江体操队启蒙,2007年被选拔到深圳,去年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获得跳水团体金牌,在2018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拿到男女混合双人3米板决赛金牌。

  吴鲁贤与龙道一都来自“贵州省体操之乡”的榕江县,他们前往乌克兰参加国际比赛的消息一经传开,两个人一下子成为了家乡人的热议点。能为国争光,家乡人民都为他们感到高兴,如今,勇创佳绩是小伙子们努力训练的最好回报。(梁伦萍)

责任编辑:李凯莉【收藏】
上一篇:榕江健儿为黔东南体操代表队在省十运会上斩获7金
下一篇:榕江侗寨:好事成双 双胞胎姊妹双双考取重点大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