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毕业季,暖人心,助学关怀送到家(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8 09:05: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后只要努力学习就好,千万不要担心生活费。”2018年7月17日,仁里中心校校长姚茂龙一行来到党民村村民姚胜军家中,为的就是帮助解决其女儿的住校生活费问题。

  姚胜军的女儿姚同学目前就读于仁里中心校五年级,成绩优秀,却面临着辍学的困境。她原本应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但是在现实诸多原因的影响下,其母亲于某天不告而别,扔下了这个原本完整的小家庭。为了将姚同学抚养长大,姚爸爸一直在努力干活,以维持家庭的基本生活。一想到下学期女儿将离开家乡到县城开始寄宿生活,姚胜军便满面愁容。知道这个消息以后,仁里中心校的老师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关心,并积极为姚同学的住校生活费问题出谋划策;同时,他们还将此特殊情况上报到了县科教局。最后,在县科教局的积极争取下,姚同学的就学心愿被省外一名爱心人士认领。他们将通过企业捐赠的方式,帮助解决姚同学每学期500元的生活费(小学)。

  据悉,此次帮扶活动累计资助仁里乡困难学生20名,资助资金总额高达上万元,每个困难学生受资额度从100元到500元不等。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榕江县城发生食物中毒事件后续,造谣者被行拘
下一篇:榕江健儿为黔东南体操代表队在省十运会上斩获7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