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脚尧牌清明茶荣获“两展一节”茶叶产品推选活动金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8 08:51: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2018年北京国际茶业展·北京马连道国际茶文化展·梧州六堡茶文化节”(简称“两展一节”)茶叶产品推选活动获奖名单揭晓,贵州省雷山县脚尧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脚尧牌清明茶在此次茶叶产品推选活动中荣获金奖。

  据悉,本次推选活动共收到217件有效参选茶样,涵盖绿茶、白茶、乌龙茶、红茶、黑茶、黄茶、普洱茶、茉莉花茶、代用茶等九个大类。推行委员会由国内权威茶叶质检机构专家组成。活动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由专家评委按照国家标准从茶叶综合品质、包装设计、研发创新等方面对参选茶样进行密码评审,最后汇总计分。根据综合得分结果共确定推介产品145个,其中特别金奖32个、金奖63个、最佳创意金4个。其中雷山县脚尧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脚尧牌清明茶在此次茶叶产品推选活动中荣获金奖,苗领醉美人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雷公山茶香醉美人牌“醉美人”红茶确定为推介产品。(潘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达地:厨师培训受亲睐 脱贫有了新门路
下一篇:“通村村”平台掀起雷山城乡居民出行新革命 学生放学回家乘车安不安全了如指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