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兑现2017年规上工业限上批零住餐业奖励资金81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1 14:54: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更进一步推动我县工业和服务业的发展,激励更多的准限上个体工商户做好转型并申报入库工作,雷山县根据《黔东南州关于进一步加快“四上”企业培育的若干政策措施(试行)的通知》(黔东南府办发[2017]44号)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雷山县2017年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业个改企及新增入库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雷府办函[2017]42号)文件精神,于5月10日下午在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为7家企业兑现奖励金81万元。

  据悉,雷山县宏星建材有限公司,获得规上工业入库奖励资金40万元;雷山县兴邦建材贸易有限公司、贵州顺兴商贸有限公司、贵州省西江千户苗寨旅游商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西江蝴蝶妈妈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黔东南循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和雷山县印象西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年度限上批零住餐企业市场主体培育“新增入库”奖励金:8万元、8万元、7万元、6万元、6万元、6万元,共计发放限上批零住餐企业奖励资金41万元。(杨梨)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粗心重庆游客丢钱包 苗寨民警帮其找回
下一篇:寻人启事|母亲节这位母亲离家至今未归 望好心人帮忙寻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