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粗心重庆游客丢钱包 苗寨民警帮其找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09 12:09: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8日12许,重庆游客黄先生急匆匆的跑进西江派出所一楼值班室报警称:刚刚在西江千户苗寨游玩时,不慎将钱包弄丢了,包内有各种证件、纯金吊坠一个及现金1800元,请求民警帮其找回。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向重庆游客黄先生了解详细情况,根据刘先生提供的线索,民警立即到现场进行调查走访,并通过天网工程监控开展视频排查,最终确定黄先生是在三号风雨桥休息时,把钱包遗失在风雨桥美人靠上,被人捡走了,通过视频仔细核对,最终锁定捡到钱包的人是西江客栈的老板,民警立即赶往客栈将其钱包取回,包内财物完好无缺交给失主黄先生。

  当民警把钱包归还给重庆游客黄先生,黄先生面对失而复得的钱包,心情万分激动,为感谢西江派出所民警及时帮助为其挽回损失连声道谢,并对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点赞(潘亚)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立夏时节 花红争奇斗艳 扮靓雷山县城(图)
下一篇:雷山县兑现2017年规上工业限上批零住餐业奖励资金81万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