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居民学生“抢书”记(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28 16:11: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连日来,笔者在雷山县城木鼓广场采访看到,毎天有上千名居民和学生在一间棚子内“抢”着书香,有的买两三本,有的购五六册不等。买书香有优惠,买一本送两本,买两本送五本。4月27日下午,笔者看到一位年近八旬的退休干部买得了7本厚厚的“书香”,工作人员用小布袋装好给他带回家,他说这些书籍难买得。据介绍,每天居民学生来购买书籍达上千本(册)以上。

  据了解,雷山县邮政分公司为了让广大居民群众购买书香,读书日前,该公司通过散发广告、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大力宣传图书巡展活动内容,同时向广大市民赠送1万张购书优惠券。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这天雷山县邮政分公司在县城木鼓广场开展“书香雷山·全民阅读”图书巡展活动。在活动现场,两万余册内容涵盖古典、文史、教育、科普、艺术、百科、医疗保健、少儿等各类图书吸引大量市民、学生翻阅购买,深受居民和学生的欢迎。

  据悉,“世界读书日”这天,雷山县邮政分公司还向雷山第一中学赠送价值5000元的图书,让学生们接触更多的优质图书,激发他们的阅读兴趣,培养他们的阅读习惯。图为4月27日该县居民、学生在书香棚内购买和阅读书香的场景。(张希才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五一”职工篮球运动赛圆满落幕(图)
下一篇:《蝴蝶妈妈》今日在雷山大剧院震撼亮相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