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央视2018春晚VR拍摄组走进西江拍摄宣传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08 11:18: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6日,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贵州黔东南分会场拍摄VR宣传片在西江高效有序地开展。为达到预期拍摄效果,贵州省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合雷山县电视台于2月5日召开了拍摄筹备会。并成立了以宋武总经理为组长的领导工作小组。

  2月6日一大早,来自雷山县县城及各乡镇的群众演员共计1000多人来到西江,高排芦笙舞、木鼓舞、铜鼓舞、团圆舞等在大北门举行了盛大的“十二道”春节迎宾拦门酒表演。

  在景区内,各风雨桥上,苗寨里的老人小孩也都纷纷穿上节日的盛装,挥着手、唱着歌向大家祝福,祝福大家新年快乐,祝福大家狗年里有一个新的开始。苗寨吊脚楼上也挂起了红红的大红灯笼,一种浓浓的年味首先在苗寨展开,所有演员载歌载舞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据悉,狗年联欢晚会直播现场黔东南分会场将在黔东南州黎平肇兴侗寨举行,到时,将插播西江景区春节盛况,让更多的人领略到西江千户苗寨浓浓的年味以及浓厚的民族节日气氛。狗年春晚将再现五地同庆、四海欢腾的节日盛况。

  据悉,贵州省黔东南州黎平县肇兴侗寨作为分会场,主要理由是体现央视2018年春晚中华56个民族一家亲的文化概念。此外,在党的十八大的5年来,贵州在扶贫工作方面做得扎实有效。春晚分会场设在贵州,寓意着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国家将对贵州精准扶贫工作继续重视、继续进行。

  对于分会场会有哪些节目表演,据春晚知情人士透露:“分会场主要展现‘多彩中国年’的部分,主要以歌舞或民族特色节目表现各地的春节除夕风俗,不排除比较有人气的偶像明星加盟春晚。”(伍崇淼)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社会保险实现“五险一单”征收
下一篇:雷山集中销毁报废110辆摩托车打出专项整治声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