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13户企业进入省级第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名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31 13:22: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贵州省经信委中小企业局公布进入贵州省第一批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培育名单,雷山县共有13户企业纳入省级培育名单。

  据了解,进入贵州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库后,省经信委将强化企业专业化技术改造的指导和服务,鼓励中小企业开展新技术研发和应用,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通过推进中小品牌建设,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培育一批知名产品和著名品牌;通过加大政策、金融、财税、人才等扶持力度,鼓励中小企业走规模化、产业化、集群化发展道路,推动全州中小企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为全省“千企改造”项目建设夯实基础。

  雷山县进入省级培育名单的公司是:贵州省雷山县苗家春茶业有限公司、雷山万城经济开发商贸有限公司、雷公山自然保护区天然矿泉水有限公司、西江老苗汤养生研究开发有限公司、雷山县福尧茶叶有限公司、雷山县阿妮绣业有限公司、贵州永冲银饰发展有限公司、贵州省雷山县脚尧茶业有限公司、贵州百家尚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雷山老倪青钱柳开发有限公司、贵州省雷山绿之宝山野菜食品有限公司、贵州省雷山县益明食品有限公司、贵州省尚品源山泉水有限公司。(雷山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多措并举抗凝冻、促通行、保民生
下一篇:男子突发重病致瘫软 警车化作救护车送患者就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